2008年11月2日星期日

爱一个人 2

人生中有许多种 , 但别让自己成为一种伤害.

有些缘分是注定要失去的, 有些缘分是永远都不会有好结果的.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 但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爱她.

男人哭了是因为他真的爱了, 女人哭了是因为她真的放弃了.

1 条评论:

jiashyan嘉贤 说...

对,人生中有许多种,但你是幸福的一种,因有我陪伴你。
对,有些缘分是注定要失去的,但你我的缘分是注定的,命中注定我爱你
对,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我爱你,只希望你每天开开心心,健健康康
对,男人哭了是因为他真的爱了,我也为你流过泪,但你不该流泪,因为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至少我尽力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