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8日星期六

你要看的,我不会写~

今天--心情,平静!闷闷,呆呆,傻傻的。。被我考卷纸也给吓坏了我的心情!我知道我今天考试已经尽力了啦,谢谢你们一直在我身边鼓励,支持我的同学与朋友!这也只能怪我粗心大意吧~考完试,我傻笑了,顿时我也开始流泪了,没想到我连夜不睡开夜车,尽然坐在考场里脑海一片空白!眼泪流了下来,种种原因都是因为我对不起我家人啊,他们对我的期望都很高,第二的原因不就是你咯,是你一路陪伴教我读书上课,熬夜了那么久,没想到尽然会是这样的成就!老实说,dar你有失望吗?我真心的想对你说声对不起!你没怪我,我知道你都是怕我流泪,但也许你说说几句话,会让我更好过一些!你说:尽力就好。。。是啦,但我们始终目的不是不要在拿第二次吗?下午你过来找过我,我懂你是在担心我,谢谢你一路以来对我的细心与照顾^^dar, thank you!!!最后,我和贵妃都没去哪,吃完东西就回家了!我的部落各不是写得很灰,而是你叫我写出我的心情!那就是我当时的心情。。

1 条评论:

jiashyan嘉贤 说...

真的没怪你,看到你努力,我已经感动了。真的。过程最重要,不要放弃,永远在你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