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星期二

为什么鸡的脚那么短?

Dar,today happy or not?我呢,就当然开心呐!真的啦,你带我去吃北海最好吃的java mee^^哈哈,老实说味道还挺不错的啦!吃的有点饱,肚子都涨涨lu~一餐一百块的Haagen-Dazs就太破费了啦,嗨哟,吃了都心疼==只是冰淇淋而已。下次都不去吃咯,我宁愿你带我去吃“点心城”的果条汤好过叻!你对我好,我知道啦^^但下次不必要那么破费嘛,懂不懂?要吃好料的,可以,就等以后你自己好好做工赚钱以后再去吃咯,那也不迟^^我们以后还有那么长的路要走呢~Seberang Perai Jusco 的E门,wahaha臭乌龟你还想要骗我啊!我不是笨蛋好不好^^乌龟生毛~拉你耳朵才知道!!!

2 条评论:

jiashyan嘉贤 说...

i very happy k today.muaks
hmm,lol.icrecream best in malaysia,haha,chocolate,yeepee,yeepe,haha.hmm,ya,i promise k ,hmm,Egate?rmember a,dun follow de wrong gate a,,haha ,blekz

V.I.P Princess 说...

哈哈,还敢说呢~骗人就厉害!幸好我不是笨蛋听你放屁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