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给最爱的你

宝贝宝贝,我最近心情不太好 - 经常发脾气。希望你能够体谅我的心情。宝贝,对不起!我近来会不时不是大声对你说话,我好想在你面前向你道歉。但,每次我一见到你;我又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今天刚刚在车上你问我:"我这样的眼神看住你做什么",其实我心里是在向你道歉。我不希望你对我有任何的隐瞒,我希望你句句对我说的都是真心话。“宝贝,对不起~我爱你” 我感受得到你的忍让,你的体贴,你的关心,你的安慰... 谢谢你~ you're my perfect man..!! Muackz..

1 条评论:

jiashyan嘉贤 说...

haha ,dear u are my perfect gal too ,muaks u ,muaks s s s.love u
sorry if i done wrong ,muaks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