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

Love & Miss.. [Dun Cry my baby]

Darling我现在在云顶,过得很好,不必担心^^我会乖乖的听话,好好照顾我自己。宝贝,你在那边要多多休息,不要只顾着忙忘了吃东西。我会等你回来...近来,我只是呆在家,没去那里玩,每天只面对电脑期待你上网啦~还有..我会吃肥肥啦,哈哈!!放心吧=) Everything will be okey..
给你看一样东西:
哈哈,我偷拍你的 =)
看你笑得多开心=)
Blekz =P 不要骂我,haha ...

1 条评论:

jiashyan嘉贤 说...

wah,,post my picture a,,hahaha ,lol ,me so cute de meh ?wah ,curi curi ambir a,,haha ,muaks s s ,nvmind later i post u de ,,hehehe ,kaka ,lol,muaks s,love u de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