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谢谢你神明,保佑他~

今天是我和我的男友纪念日,早上正当他开始驾车过来时,发了简讯给我。那时候,我还在甜睡中。一通电话,嘟嘟..嘟嘟..响了!!我仿佛听见我电话响起,伸手懒洋洋的接起了电话。Harlo??电话卦了。不久之后,电话一在响起,是宝贝拨电话进来。我接起了电话,很慌张的声音,deardear我车祸了,在你家附近。我顿时想了想,呆了一会儿,仔细听听,我宝贝为了来找我车祸了,我吓呆了,起了身跑下了楼下,家人不在,车不在,我快要急死了,哭了~打了通电话给我表妹借摩多车,想要过去找我男友。他路不熟,地不熟,不是我家乡这边的人。身边没朋友,没家人,我好担心他。问他事发地点,他也不知道。我家人找了找,才找到了他。他是为了闪一辆大罗里才发生车祸,没撞上任何人,任何事物。但是车子全毁了。爸爸说他车子屋顶凹凸,镜子全破,轮胎前面两个都爆胎了。只见地下全都是,油杠破流出来的油。由于我男朋友近视很高,当airbag爆出来时,眼睛也破了。好一个好运气,再加上神明多多的保佑,我男朋友大难没事情。幸好他还很理智的从车子里脱了安全带,跑了出来,离开了车子[因为怕车会爆炸]。我不敢想象事发的人如果是我,我该怎么做,也许我不在世上了。咳,镜子破了,车翻了1或2圈,360度,轮胎四脚朝天。电话不懂跌倒哪了,找我找不到,想拨个电话求救都没有,可恶的罗里司机,自私怕我男朋友报警,不借我男友电话,有个心地好的路人伸手拿个电话给我男友。宝贝,你要好好照顾自己。把一切不如意,送去天边。新年了,新的一年新希望。拜了神明多自有保佑。我也会祈求神明愿大家合家平安,我爱你,我在意你,我担心你,我想陪伴你,愿你知道我心意。

Ps: 看见我这篇部落各的朋友们,意外我们不知道何年何日会发生。请珍惜身边一切你爱的人还有爱你的人,以及关心你的朋友。不要让我们的日子里有任何后悔事件,内疚事情发生。因为后悔,和内疚都不是我们的好朋友,请远离它们。爱上平安,快乐与健康就好。

宝贝我会更加珍惜你,这份缘份是你留下来给我的。我会珍惜它。
谢谢您,保佑他~

1 条评论:

jiashyan嘉贤 说...

老婆我没事了
不用担心
我很好
真的
有你在
我不舍得离开你嘛
我们还没有...
还没有....
我会更爱更爱你
没有你
超人都没力啊
超人都累啊
老婆
我会爱你爱你
爱你
不用担心
你就是我的以后
爱你疼你
老公想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