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星期五

LOVE you

Dar, hapi 21th^^ 今天我们在湖边你问了我,我在跟你交往期间的日子里会快乐吗?那...我就打从心里告诉你我心里的答案吧,你~在我心里,虽然我偶尔会习惯的去想起他,但我跟你在一起的日子里是高兴,快乐的!你让我感觉到了他给不到我的那份安全感,你跟我在一起,你给到我的是我不会形容的体贴,关心,还有满足感!下午,你水汪汪的眼睛看着我向我说了“我爱你”三个字,那瞬间,我体会得到你真的很爱我,你想我知道你心里是怎么想,要我真正的去相信你,你对我是真的!你眼神虽然有点伤感,但却带点撒娇,是心里表达出来的心里话,我体会得到!你不要我不开心,所以你对我笑了~Dar,我也爱你!你今天看起来有点不舒服,你要好好照顾自己,虽然一星期你只找我一次,但每一次都带来了甜蜜回忆!希望到最后不一定是绝望~我会紧紧地握住你的手,一步一脚印的陪你渡过每一个考验^^给你的承诺~

2 条评论:

jiashyan嘉贤 说...

宝贝,真的,那是我心里话
saranghaeyo只对你说
你的快乐健康
就是我的希望
不管海多高,山多高
对你的爱是不退烧
对你的承诺

V.I.P Princess 说...

是海多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