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星期四

泪水不听话

近来-不懂为什么,每当我没事做的时候还是无论在哪里也好,我心里都会一直想起你!一拿起电话,我就会自然而然的拨电话给你。。每当听听你的声音,无论你说话多么伤我都好,骂我也好,挂我电话也好,只要听到你的声音,我心就有种安慰与不舍!每一次我与你通完电话,虽然只有短短的几秒钟,或几分钟,你的声音总会让我流泪!我病了,我闷了,换做是以前的你,你一定会到我家来找我,看看我,陪陪我!就算你说做‘朋友’,我也想你偶尔会带我出去喝喝茶,聊聊天~你知道我一向很依赖你,我除了你,在这我也没什么朋友可以陪伴,以前在我的世界里也只有你的存在!我们不是曾勾勾手指头说好以后都不吵架了吗?大猪义,我不否认我很想你,但希望你总可好好的跟我说说话,我真的真的很想你!雯,因你而笑,也因你而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