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星期三

我怀念的 - 孙燕姿

我问为什麼 那女孩传简讯给我  而你为什麼 不解释 低著头沉默 我该相信你很爱我 不愿意敷衍我  还是明白你已不想挽回什么 *想问为什麼 我不再是你的快乐  可是为什麼 却苦笑说我都懂了 自尊常常将人拖著把爱都走曲折  假装了解是怕 真相太赤裸裸 狼狈比失去难受 #我怀念的是无话不说  我怀念的是一起做梦 我怀念的是争吵以後  还是想要爱你的冲动 我记得那年生日  也记得那一首歌 记得那片星空 最紧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谁记得) 谁忘了 Repeat *,# 我怀念的是无言感动  我怀念的是绝对炽热 我怀念的是你很激动  求我原谅抱得我都痛 我记得你在背後  我记得我颤抖著 记得感觉汹涌  最美的烟火 最长的相拥 谁爱的太自由  谁过头太远了  谁要走我的心  谁忘了那就是承诺 谁自顾自地走  谁忘了看着我 谁让爱变沉重  谁忘了要给你温柔 (我怀念的) 我还有想要爱你的冲动 我记得那年生日 也记得那一首歌 记得那片星空  最紧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我放手 我让座 假洒脱  谁懂我多麼不舍得 太爱了 所以我  没有哭 没有说...

FOR YOU: Franki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