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星期五

思念

咳~今天感觉上好像浪费了我一整天的时间一样,大部分时间都呆在车上!平时要不然我就能为我dardar做些事情,也许我可以设计乌龟制服,也许我可以练好我钢琴,好让教他时,我也可以弹得很顺。。我好想你,你懂吗?你今天都很少跟我聊到关于你的东西!kuci kuci,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别让我担心你~hmm, i promise u dy, i will do double H ^^ dun worry la, haha 我爱你!

1 条评论:

jiashyan嘉贤 说...

我知道了啦likuliku。我也很想念你啊。哈哈。不管你到了哪里,我还是呆在你身边。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我那么想你啊。今天真的把爱情化为推动力了啦,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