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

owei~谁能告诉我?

为什么... ...
为什么他今天会来找我?
为什么他只来找我几个钟?
为什么我会嫌他陪我时间不够?
为什么我在他面前打给‘他’,他都不会吃醋?
为什么他会整天自夸^^?
为什么他会名kuci kuci?
为什么他又爱我liku liku?
为什么liku liku会是蜗牛?
为什么我像蜗牛吗?
为什么乌龟和蜗牛会一起走?它们都不是不同世界的人吗?
为什么今天他带我去那么好玩的地方?
为什么我今天会吃那么多的鸡肉?
为什么吃一餐会那么贵?
为什么当他离开时,我会舍不得?
为什么他要拜我弟为师父?
为什么人人爱叫他乌龟?
为什么他又爱叫我画乌龟?
为什么他要乌龟制服?
为什么他会说乌龟生毛还在那边笑?
为什么他会那么在意liku liku?
为什么人人都会说他是木头?
为什么他老是说自己常识多==?
为什么他总对liku liku那么好?
为什么我以前会认为他是呆呆的?
为什么他那么爱做运动?
为什么他要吃铁吃到进医院^^?
为什么他会嫌东嫌西(尤其是脸上的豆豆)T.T?
为什么他那么爱吃冰淇淋?
为什么他怕肥,还吃那么多LOL?
为什么我老是最爱叫他肥仔?
为什么liku liku老是气他,他都不会生气?
为什么他会是ninja,turtle,还有superman呢?
为什么他会叫我写那么多为什么?
为什么我会那么乖听他的话?
为什么写那么多哦,都不好玩的?
为什么他样子老老实实的,我给他骗了omg?
为什么他骗我手揉耳朵,耳朵就不会红?
为什么他连鞋带也绑不好?
为什么他老爱叫我做他sui bo?
为什么没人说i do他就会自己说i do u do?
为什么她老是爱问我今天你开不开心?
为什么他读书好像scanner一样,记忆力那么好?
为什么他说明年会跟triple L一起并?
为什么他总爱教我答应他double H?
为什么他hometown会是在terengganu?
为什么那边的海边会那么美?
为什么他总爱叫我跟他回丁加奴?
为什么他老爱在他家人面前介绍我?
为什么他会说自己近视是1000++ 度?明明就只是400++度?差很多好不好?
为什么我会为他一句话,而想到50道为什么?天啊!!!
Oh my god, god bless you^^
WAHAHA~

1 条评论:

jiashyan嘉贤 说...

1.bcos i miss u jus find u ma,,haiyo,,i love u
2.bcos 1 day gt 24 hours ma,today u dy book my time.time pass to fast
3.bcos happy hours is too short a,,me too,sad a,
4.haiyo,i jealous k,but dunwan show to u ma,wanna u happy n dunwan worry
5.bcos i reli gud ma,ur dar le,.
6.u la.call me,always kuci me,
7.likuliku nice ma,couple wif u
8.same same walk slowslow de ma
9.u a,no la.
10.bcos they couple ma,sure jalanjalan cari makan ma
11.bcos i wanna make u happy ma,smiles ya,muaks
12.bcos,chicken nice ma,coffee,szechuan chicken,less 1 ,kfc
13.bcos highclass ma
14.bcos u love me lo,,i oso k,dunwan leave u,i ned u
15.ur bro too神dy.kapsiao神
16.i from terengganu ma
17.i like ur drawing ma,u draw for me le,sure like la,
18.turtle unuform best in penang n butterworth n some say sp
19.乌龟有生毛的吗?jus joking la.sure LOL la.
20.likuliku is u,sure zai yi la.
21.when gt wood head la.
22.memang la,perfect le,
23.ur my dear,sure la,nice to u ,haiyo,love u k
24.bcos u nt yet liaojie me ma,haha,,nw noe dy le.,
25.bcos i wanna body fitfit ma,dunwan fatfat
26.where gt la,eat eat eat,eat sampah jus masuk hospital la.
27.where gt la,i dint say k,i jus say love u
28.icecream,,hmm,,yamn yamn ,sure la.,
29.i eat,gt exerise ma,so,,nt fatfat hah
30.肥仔好听
31.haiyo,,me so gud,hw i wanna angry u ,i sayang u k,
32.i am ur superman,ninja n turtle,all in 1 ,is stephy bf,blekz
33.i wanna u miss me ma,haha,muaks
34.i love u ,u hear wat i say ma,who a u ?turtle gf le,
35.bcos u write too many 为什么,u mus write ,谁能告诉我?haha
36.me where gt bluff u?me very lao shi de k,,,ur darling le.
37.haha,,u too cute dy ma,haha,my ear painpain ma,sure wanna 主人touch ma
38.where gt la,,shh,,jus miss 1 hole ma,haiyo,,dun tell our friends k ,shh
39.lol.u beautiful ma,
40.u dunwan a,,ok lo,,hmm
41.cos i wanna my gf owya happy de ma ,jus worry u ,wanna noe ur felling
42.bcos a,dunu le.eat pig brain too much lo,,joke la,
43.lol,,bcos of u k,,jus fight for my future
44.lol,,i wanna my gf double h de k,,promise me,u done tat dpouble h i satisfied dy
45.bcos,i oso dunu,smallsmall kena kidnap by parent to terengganu
46.bcos a,is my hometown ma,he noe i wanna stay there,so,there gt beautiful beach lo,haha
47.lol.u go there,sure shiok de ma,wanna share happiness wif u ma
48.gt meh ?jus they ask,i js say le,ur my gf k .
49.lol,2 eys plus mean 1000 le lo,
50.bcos u love me,,thx dear,i love u too,